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里的缤纷毕业季

发布于2017-06-28,浏览780

“图书馆越来越调皮啦”来参加毕业季活动的同学如是评价。是的,图书馆于6月初调皮地推出了2017毕业季暖心系列活动,同学们有没有被这份走心的毕业礼物暖到呢?

嫁给/迎娶图书馆

一场梦幻的婚礼,一张鲜红的结婚证,在离别之际,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为学长学姐们营造了最浪漫的婚礼氛围,毕业前嫁给/迎娶图书馆,拍下最难忘的瞬间,让最美的身影,永恒的定格在图书馆。同时,图书馆提供毕业照最佳取景地参考和照片自助打印服务。

毕业留言板

“I love SMU forever and ever”“四年,图书馆里的每个角落都曾留下我的身影,就要离开了,有很多不舍”“在SMU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了我的男神老师们”……表白学校、表白图书馆、表白老师、表白室友、祝福学弟学妹、祝福父母、勉励自己……数百条留言,写不尽的留恋、祝福、畅想,愿所有梦想都能照进现实。

借阅档案

毕业生登录图书馆主页-服务-借阅服务-“借阅档案”,输入学号、密码即可自行下载。借阅档案记录了同学们四年的阅读轨迹,铭刻了温馨而美好的阅读时光。

时光信件

再见,我的大学!站在人生全新的起点,写一封信,给自己,给未来!图书馆代为保存、邮寄、投递。

薪火相传

图书馆接受毕业生们的图书、资料、笔记等捐赠,本着“取之于同学、服务于同学”的原则,对捐赠图书加以选择收藏或转赠给其他需要的同学。

毕业季电影放映

毕业了,放飞梦想,一起出发;毕业了,鼓足风帆,一起起航;毕业了,携手前进,共创辉煌。“海大人文”影院推出“我的青春”毕业季主题电影展播,以此致敬同学们的青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