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龙源数字期刊数据库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于2017-07-07,浏览417

龙源数字期刊数据库简介

龙源数字期刊数据库隶属龙源数字传媒集团,是以人文社科为主的综合性期刊阅读平台,也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人文期刊网。目前数据库收纳4200多种期刊,日常更新2500种,涵盖国内95%大刊名刊,所有期刊都有过刊收录,部分期刊从创刊号起就有收录。内容涵盖时政新闻、科技科普、经济法律、管理财经、社科历史、文学文摘、健康生活、文化艺术、教育学习等九大类,如《党建》、《财经》、《中国新闻周刊》、《读者》、《大众电影》、《十月》、《当代》、《轻兵器》、《故事会》等深受大众喜爱的刊物。

资源与印刷版期刊同步更新。提供多样的阅读模式,期刊实行整刊版(读者可以更直接的选择自己喜爱的期刊阅读)、专题版(突破每本杂志的局限,按照不同的类别划分专题)、原文原貌版(再现纸版期刊原貌)、语音版的多版本立体阅读,更加符合广大读者的阅读习惯。首次使用用户注册后可以更方便的使用该数据库。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chinese.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shmtu.vip.qi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