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于2017-07-19,浏览519

资源简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由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型文献信息资源服务平台,是国内最大、最齐全、最权威的中文数据库服务平台之一。收录了涉及各个学科的期刊、学位、会议、外文期刊、外文会议等类型的学术论文全文,以及专利等全文文献。主要如下:

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自1998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各类近8000多种期刊全文,其中核心期刊约3000种,涵盖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各个专业。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自1980年以来国内900余所高校(其中国家211、985高校全面覆盖)、600余所科研院所等学位授予单位的硕士、博士学位论文以及博士后报告共计380万余篇,每年增加约20万篇。

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收录了自1983年至今在中国境内召开的以国家级学会、协会、部委、高校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论文为主,内容涵盖各学科领域,每年涉及近3000个重要的学术会议,总计320万余篇,每年增加约20万篇全文。

国内外专利技术全文库:收录了国内外的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等专利4500余万项。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各个学科领域,每年增加约25万条。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电子资源(常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common.htm )。查找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资源网址:http://g.wanfangdat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