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修改“读者空间(OPAC系统“我的图书馆”)”用户初始密码的通知

发布于2017-08-04,浏览1448

为加强图书借还管理系统的安全有效管理和防范风险,图书馆已将使用初始密码111111登录读者空间(OPAC系统“我的图书馆”)读者的登录密码统一设置了新的初始密码。请相关读者前往网页http://www.library.shmtu.edu.cn/service/readerpwd.php进行身份认证后查看初始密码,并在查阅初始密码后及时登录 “我的图书馆”网页进行修改,建议设置成包含大小写和特殊符号的密码。

已经修改过初始密码111111的读者账户不受影响,可继续使用。

若无法登录读者空间或有相关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技术支持部王老师,联系方式:邮箱:puwang@shmtu.edu.cn;办公室电话:3828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