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科技情报所召开新学期信息共享交流会暨全馆大会

发布于2017-09-08,浏览416

为促进馆员之间相互交流和业务学习,馆所于9月7日下午在中远报告厅召开“新学期信息共享交流会暨全馆大会”,全体馆员参加会议,郑苏馆长主持会议。

咨询研究部李慧、读者服务部张奎勇、学科服务办公室郑艳红、技术支持部王璞四位馆员分别从“竞争情报分析新方法与竞争情报系统建设”“现代图书馆发展新话题”“读者资源建设”“数字图书馆技术”“智慧图书馆建设”“学科服务新生态构建”“图书馆空间再造与功能转型”等方方面面的话题与全体馆员分享了各自外出开会或培训的所学、所思及所悟。

郑苏馆长对四位馆员的精心准备和分享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在座馆员通过信息共享所学,开阔视野,积极思考,汲取业内成功的经验和做法为我馆所用。接着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了新学期馆所重点工作,希望全体馆员继续鼓足干劲,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