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2017“海大人文”影院】之六:大学和青春——迎新电影展播

发布于2017-09-12,浏览550

对于每个苦读十余载的学子来说,大学是一个憧憬过无数次的地方。但大学第一年可能也会让你无所适从,它就像一场丛林探险,你不知道路在何方,各种困难会从四面八方而来。面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该如何去面对挑战呢?

本期【海大人文影院】推出新生季电影展播,希望能让你找到答案。

风雨哈佛路

电影简介:《风雨哈佛路》是美国一部催人警醒的励志电影。介绍了一位生长在纽约的女孩莉斯(Liz)经历人生的艰辛和辛酸,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最终走进了最高学府的经历。

导演:Peter Levin

主演:索拉·伯奇,迈克·里雷,Robert Bockstael,Makyla Smith,凯莉·林奇,艾伦·佩吉,迈克尔·莱利

片长: 104分钟

放映时间:9月12日 (周二)晚上18:00—20:00

激辩风云

电影简介:又名《伟大的辩论家》。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马文·托尔森教授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信念,通过不懈努力带领着黑人辩论队员们进入哈佛大学最高辩论殿堂的故事。

导演:丹泽尔·华盛顿

主演:丹泽尔·华盛顿, 福里斯特·惠特克

片长: 123分钟

放映时间:9月15日(周五) 晚上18:00—20:00 

死亡诗社

电影简介本片是由罗宾·威廉姆斯、伊桑·霍克以及罗伯特·肖恩·莱纳德主演的一部励志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有思想的老师和一群希望突破的学生之间的故事。

导演:彼得·威尔

主演:罗宾·威廉姆斯,伊桑·霍克,罗伯特·肖恩·莱纳德,乔西·查尔斯

片长: 128分钟

放映时间:9月19日(周二) 晚上18:00—20:00 

阿基拉与拼字比赛

电影简介:影片说的是一个名叫阿基拉的小姑娘性格转变与最终成功的故事。情节简单却感人,真实近人,让人真心为其鼓劲打气,感觉到温暖。成功的取得是那样的不容易,每个人的成功都应拥有赞赏与掌声。

导演:道格·艾奇森

主演:柯柯·帕尔莫,安吉拉·贝塞特,劳伦斯·菲什伯恩

片长: 112分钟

放映时间:9月22日(周五) 晚上18:00—20:00

练习曲

电影简介:这是一个听障的年轻人,骑着脚踏车、背着吉他环岛的故事。100分钟,带你游走台湾一圈,带你经历人生一周。“有些事,现在不做,就永远不会做了!

导演:陈怀恩

主演:吴念真,杨丽音,张惠春,东明相

片长: 100分钟

放映时间:9月26日 (周二)晚上18:00—20:00

怦然心动

电影简介:爱情何时发生,是永远困扰爱情中人的谜题。就那么凑巧,他一个侧脸,你就无法自拔,就那么可笑,他一句抱歉,你就辗转难熬。就那么刚好,他给你一个机会……当你看完《怦然心动》,就会明白爱情里正好的他和她,从来都需要九九八十一难的锻造。

导演:罗伯·莱纳

主演:玛德琳·卡罗尔 ,卡兰·麦克奥利菲 ,艾丹·奎因,瑞贝卡·莫妮

片长: 111分钟

放映时间:9月29日(周五) 晚上1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