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承办的“2017年度浦东新区知识产权评议人才高阶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于2017-09-28,浏览465

9月26日-27日,“2017年度浦东新区知识产权评议人才高阶培训班”在我校圆满举办。本期培训班由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主办,图书馆承办。

我校杨万枫副校长、上海市知识产权局许沛副局长、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鲍英副局长、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张志强主任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浦东的科技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高校相关负责人和代表,以及校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等相关负责人80余人参加。

杨万枫副校长、鲍英副局长、许沛副局长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强调知识产权工作对学校和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等战略实施迫切需要高层次知识产权分析人才,本期培训班也是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支持临港主体承载区功能充分发挥的重要举措之一。

培训期间,来自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张志强主任、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司行业战略处汪勇、上海容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晓菁、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总监李哲、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孙云帆等专家围绕知识产权评议工作政策、高价值专利培训、科技成果转化、专利情报分析和利用等展开讲解,并结合具体实例进行说明。

本期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价值,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