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一行赴青岛港码头调研

发布于2017-11-06,浏览936

为了增进与企业的联系,加强对港口业务实践的认识,提升港航领域情报研究能力,11月3日-4日,图书馆顾亚竹书记带领5位情报研究人员赴青岛港集装箱全自动化码头和青岛港董家口铁矿石码头实地调研学习。

在青岛港集装箱全自动化码头,青岛新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殷健给予热情接待。他首先介绍了青岛港集装箱全自动化码头的项目建设历程、码头技术创新和运营情况,并带领图书馆一行实地参观了码头中控室、码头作业现场。在青岛港董家口铁矿石码头,公司操作部王涛部长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对铁矿石码头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智能生产调度中心、前方码头和后方堆场等现场进行业务讲解。

本次调研学习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学科服务和科技情报研究等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