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7-11-08,浏览384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简介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是人文社科类数据库,涵盖政治学与社会学类、法律类、哲学类、文学与艺术类、教育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历史类、文化信息传播类、其他类刊等。内容在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基础上,进一步编辑整理形成。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含有新观点、新材料、新方法或具有一定重要的代表性,能反映学术研究或实际工作部门的现状、成就及新发展动向。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ipub.exuezhe.com/index.html

试用时间: 2017年11月7日-2018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