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受邀出席“2017年全国高校图书馆志愿者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与研讨会”及“第十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并分别作主题报告

发布于2017-11-08,浏览518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和山东大学图书馆分别承办的“全国高校图书馆志愿者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与研讨会”、“第十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在济南举行。

我馆石立民、陈灏、张奎勇申报的《“志愿者”与“勤工助学”及“学生社团”三位一体的长效服务机制实践探索》案例和陈灏撰写的《图书馆平台化打造空间服务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探索——以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众创空间”建设为例》优秀论文分别受邀作大会主题报告。

我馆申报案例和论文成果双双入选并受邀作主题报告,是我馆近年来坚持基础服务与创新服务“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的实践成果,也是业界对我馆服务能力和研究水平的充分认可。

 

“全国高校图书馆志愿者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与研讨会”会议现场

“第十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会议现场

读者服务部陈灏主任在论坛上作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