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绿色物流,智慧航运——2017“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顺利开幕

发布于2017-11-09,浏览453

11月8日中午,我校2017“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在图书馆隆重开幕。副校长施欣、“海大人文”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航运物流节承办学院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一首学风之歌《如果有一天我获得了奖学金》拉开了2017“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的序幕。

彰显“绿色物流,智慧航运”主题特色的智能无人机向开幕式现场徐徐飞来,施欣副校长将无人机上飘扬的迷你校旗取下插在海大育明轮的迷你模型上,正式开启本届航运物流节航程。

施欣副校长致辞,强调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对于一个优秀大学的重要性,以“绿色物流,智慧航运”为主题的2017“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融入了新的思维和内涵,彰显了海大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独特魅力。

在施欣副校长宣布2017“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正式开幕的嘹亮声中,开幕仪式圆满结束。

本届航运物流节由校团委、宣传部、学生处、图书馆主办,物流工程学院团委、交通运输学院团委承办,物流工程学院海璇学生会、交通运输学院心引力学生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