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Scholargate(全球高水平学者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7-11-16,浏览1872

Scholargate(全球高水平学者库)简介

Scholargate(全球高水平学者库)是江苏宝和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最新数据库产品。该数据库基于爱思唯尔提供的Scopus版权数据和SciVal研究情报数据,提供高水平人才的基本数据、在全球范围内的学术影响以及学术成果等,以可视化的方式展示高水平学者科研数据中隐藏的关联,例如高水平学者的研究热点词云、历年的科研情况、学者的合作关系网、合作国家以及发文期刊情况等。可以实现高水平人才信息查询与统计、关联图谱分析等功能。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暂停使用

试用时间: 2017年11月16日-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