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7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航运之论,物流气象”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7-12-01,浏览421

11月29日,由校团委、宣传部、学生处、图书馆主办,物流工程学院团委、物流工程学院海璇学生会承办的2017“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航运之论,物流气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如期在物流学院报告厅举行。

尽管天空飘着小雨,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8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进行了精彩演讲。即兴演讲环节,他们用精彩的演说表达了对于我国建设海洋强国的理解和抱负。航运物流专家见面会环节,选手们展示了丰富的课外知识和从容不迫的淡定气场。洪亮的声音,自信的表达,精彩的内容,选手的精彩表现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浦钰获得一等奖,王翀和孟柳西获得二等奖,蒋志寰、徐瑜锴和胡桔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以航运物流为主题,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与思辨能力,也激发了同学们深入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人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