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纸上年华,航运之美——2017“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举办三行诗和书签征集大赛

发布于2017-12-01,浏览589

11月11日至29日,由我校团委、宣传部、学生处、图书馆主办,物流工程学院团委、物流工程学院海璇学生会承办的2017“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纸上年华,航运之美”三行诗和书签征集大赛顺利举行。

比赛期间,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共收到三行诗作品36份,书签作品10份。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创作中来。优美的文字,配上精心挑选的图片,他们用心表达着对于大海、对于航运的深深思考和沉沉情感。短短三行诗是才华,也是寄托。小小的书签,承载着我们对于海洋与未来的期许。每一份用心的作品之后是同学们最美的心。

经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委评选,杜文豪获三行诗征集比赛一等奖,蒲磊和孙阳获二等奖,张斯佳、刘磊、刘若凡、何璇获三等奖;胡静雨获书签征集比赛一等奖,刘若凡获二等奖,曾莹臻获三等奖。

三行诗

书 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