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Westlaw专业在线数据库讲座的通知

发布于2007-10-29,浏览1276

讲座时间: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下午3:00—4:30 

讲座地点: 综合楼305室

主 讲 人: 田炜 先生,法学硕士, Westlaw专职培训师

Thomson Legal 是世界著名的法律信息出版集团,Westlaw International是Thomson Legal面向法律专业人员推出的专业数据库。多次获得由美国Law Office Computing评选的年度Readers’ Choice Awards(读者之选)奖项。

Westlaw International包括全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香港地区的判例法(Case Law)和欧盟主要法律资料以及全球1200种法律期刊(Law Journals and Reviews)。数据库内容涵盖法律、商业及新闻资料等方面。

通过Westlaw International可获得主要西方国家和香港地区的案例法、法律、法规、条约、法律报刊、文献及国际条约、商业资料等信息。Westlaw是法律专业及相关专业,如:管理、经济、会计、金融、税务专业人士在教学、科研、执业和相关服务领域中的有用工具。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   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法律系

二○○七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