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超星期刊数据库开通使用

发布于2018-01-02,浏览424

资源简介:

超星期刊数据库目前全文收录6700多种中文期刊,其中包含1300多种核心期刊,独有期刊734种,内容涉及理学、工学、农学、社科、文化、教育、哲学、医学、经管等各学科领域。

超星期刊不仅提供传统pdf版式文件的下载,更创新性地实现了流式媒体的全文直接阅读;支持PC端和移动端同步呈现,不同终端自适应阅读,各个终端均可实现全文及图片复制粘贴功能;支持社交工具(微博、微信等)分享和互动;无并发数限制。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chinese.htm )。查找超星期刊数据库,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资源网址:http://qikan.chaoxing.com

 

移动端登录方法:

扫描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APP选择机构账号登录,选择单位名称“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输入借阅证账号密码登录,多终端阅读期刊,一键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