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于2018-01-23,浏览1089

1月23日,图书馆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全体馆员参加。馆员燕翔和时慧洁担任主持。

顾亚竹书记致新春贺辞,用一个“亮”字总结过去一年的图书馆工作,对大家在工作上的兢兢业业表达感谢。展望新的一年,一个“旺”字道出无限祝福,希望大家狗年工作旺、生活旺、一切旺。

郑苏馆长与顾亚竹书记一同为图书馆2017年度先进馆员颁奖,为荣休馆员颁发终身贡献奖。

各部门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舞蹈《我在草原上》、《凉凉》、《sway》,原创诗朗诵《图书馆员之歌》、《新时代新征程》、红歌串烧、小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魔术、独唱等。表彰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激励着馆员们对图书馆工作的热情。每位馆员用感恩之心演绎着一个个精彩动人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图书馆大家庭阳光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