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馆所召开信息共享交流会

发布于2018-03-14,浏览390

 为充实馆员的学术视野,促进馆员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馆所于3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A622室召开了“信息共享交流会”,全体馆员参加会议,郑苏馆长主持会议。

 科技情报部李军华、读者服务部石立民、学科服务部郑艳红、文献资源部周文平四位馆员分别从“技术竞争情报数据采集及情报分析”、“高校图书馆志愿者服务经验”、“战略情报分析及学科竞争力分析”、“文献资源建设与绩效管理评估”四个方面与全体馆员分享上学期外出参加会议的所学、所感、所思。

 郑馆长对四位馆员的精心准备和分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全体馆员通过信息共享交流,积极思考,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更多的视角和创意。紧接着部署了新学期馆所重点工作,希望全体馆员继续卯足干劲,在各自的岗位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