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外文法学数据库检索与利用”预约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于2018-03-19,浏览420

为进一步深化图书馆学科服务,满足全校师生个性化服务需求,我馆自2016年起正式推出预约讲座服务。本学期3月14日,由法学院硕士生余正康同学预约的“外文法学数据库检索与利用”讲座顺利举办。来自法学院的20名硕士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我馆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助理吕长红老师,结合学生硕士论文开题和写作的文献需求,重点介绍了我馆购买的HeinOnline、Thomson Reuters Westlaw、I-law等外文法学数据库收录的文献特点以及检索技巧,并通过具体案例进行演示操作。丰富的讲座内容和详细的讲解获得了参与学生的一致认可。

 

预约讲座简介:根据个性化需求,预约讲座服务内容涉及各类数据库使用、信息素养及科技情报技能培训等。发起人召集10人以上(院系、班级、社团、小组等)即可通过电话、邮件、到馆等方式报名,讲座需提前一周以上预约。讲座形式、内容及地点均可根据需要灵活安排。

联系方式:联系人:高老师;办公地点:图书馆B416 ;联系电话:38284961;电子邮箱:juangao@shm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