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临港校区临时图书馆开放首月日均接待读者过千

发布于2007-11-02,浏览478

临港新城新校区临时图书馆自十月一日正式开放以来,读者接待人次已近4万。临时馆丰富的文献资源、优质的服务、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舒适的阅览环境受到了新校区读者们的热烈欢迎。平均每天接待读者1200余人次,较试运行期间的读者接待数增长了3倍多,国庆长假期间,馆内更是座无虚席。

为满足新校区师生们的学习、科研需求,图书馆除了在临时馆配置有6万多种图书和千余种报纸期刊的纸质资源外,于10月初又在新校区开通了本馆各类数字资源,读者可以在校园网内随时访问浏览图书馆主页中的各类资源,大大丰富了新校区读者可使用的文献资源。

临时馆平稳运行的短短一个多月以来,已成为大受新校区师生们欢迎的日常学习、课余放松的场所。图书馆将继续以读者为本,尽力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