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海事大学2018“海大人文”读书节开幕

发布于2018-04-17,浏览671

满园春色香,读书声声朗。4月13日中午,我校2018 “海大人文”读书节开幕式在北广场隆重开幕。副校长施欣、图书馆馆长郑苏、图书馆书记顾亚竹、2018“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轮值主席单位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道兵、校团委张怡竞、各承办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各学院学生出席。

施欣副校长致开幕词,肯定了“海大人文”读书节作为一个宣扬读书传统,引导大学生培养正确阅读习惯,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和文化内涵的平台存在的意义,鼓励海大学子在书籍中寻找精神的食粮,提升精神境界。

学生代表刘雨诗、卢卓伊深情朗诵《繁星》选段,声情并茂的朗诵,仿佛将辽阔无垠的星空展现在眼前,令人声临其境。

郑苏馆长发布了《2017年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阅读报告》并为2017年度图书馆借阅明星代表丁肇栋、康峰、曾颖岚、饶渝茜、吴蕴涵五位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饶渝茜同学作为代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她的阅读经验。

我校2018“海大人文”读书节在施欣副校长郑重地宣布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读书节以“以文化人,德润心声”为主题,由学生处、宣传部、团委、图书馆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法学院团委及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及各学生社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