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以文化人 德润心声——2018“海大人文”读书节顺利闭幕

发布于2018-05-11,浏览384

2018年5月9日,我校2018“海大人文”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中远报告厅顺利举行。图书馆馆长郑苏老师,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娟老师,2018“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轮值主席单位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道兵老师,宣传部副部长张峰老师,团委副书记闫增岗老师,以及各学院团委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闭幕式。

伴随着读书节各项活动回顾视频的精彩展示,历时一个月的读书节活动仿佛历历在目:人文讲坛、人文展览、主题书展、人文影院、“中智杯”人文知识竞赛、“征途”书海寻踪大赛、“最美读书瞬间”摄影征集大赛、情报高手大赛……

学生代表于佳慰的深情朗诵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接着“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领导及各承办学院领导为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奖。

学生处副处长张道兵老师致闭幕词,他在致辞中强调,“读书可以让我们腾飞的翅膀变得强壮有力,读书可以为梦想开辟前进的道路,我们应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希望同学们在温故知新中探讨真知,永远不要放下手中的书本。

在活动的最后,由张道兵老师主持的交接仪式为主题“以梦为舸,向海而生”的海大人文海洋节拉开序幕。

本届读书节以“以文化人,德润心声”为主题,由学生处、宣传部、团委、图书馆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法学院团委及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及各学生社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