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8“海大人文”海洋节之“忆海”纪念品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8-06-05,浏览350

5月30日下午,2018“海大人文”海洋节 “忆海”纪念品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校友之家隆重举行,由文理学院、礼品中心承办,围绕“你好,海大…海大,再见”在海大的四年等回忆主题形式共收到27份参赛作品。

答辩分为成品组和创意组,比赛作品与海事元素紧密融合,融入了广大同学对学校的深厚感情,每位参赛学生从各个方面把海大元素融入身边,多元化的考虑到对校友的纪念意义,也考虑到宣传海事的目的,此次设计的作品不仅是纪念品,更是学生对海大祝福。比赛共分二十小组,评选出创意组和成品组的一二三等奖各1人。

作为本届“海大人文”海洋节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忆海”纪念品设计大赛是对每位参赛选手作品的展示,也是对能力的认可,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体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同时也秉承了海洋节的创新精神,体现了我校海事特色与文化,让同学们参与其中,紧密联系生活,加深对学校的归属感。

 

 

                     稿件来源:文理学院学工办        撰稿:柴雨薇 倪雪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