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 LexisNexis数据库讲座吸引众多读者

发布于2007-11-16,浏览504

11月14日下午,LexisNexis学术市场培训师李燕受图书馆邀请来学校为读者做了题为“LexisNexis学术大全数据库检索技巧分析”的数据库使用讲座。培训师通过生动形象的文稿演示,向读者们介绍了LexisNexis数据库在丰富地信息资源,并通过网上实时操作使读者了解如何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充分利用现有的数据资源查询所需的信息资料,从而丰富学术研究的层次。讲座充实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学校众多读者前来听讲,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读者们的反响也非常热烈。

近期,图书馆举办的各类数据库推广、资源介绍、使用技巧分析的讲座越来越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可见,随着图书馆各类专业性较强的数字资源量的不断丰富,读者对于数据库使用介绍等方面的培训需求也提高了,本馆将针对读者们的这一新需求,继续做好数字资源的推广宣传工作,使读者能够更便利地利用本馆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