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冲“风”而至,“泳”往直前—— “道达尔”杯大学生游泳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于2018-06-08,浏览650

5月26日下午,“道达尔”游泳比赛在上海海事大学游泳训练馆举行。作为 2018“海大人文”海洋节的一项活动,由商船学院团委主办,启航学生会承办。来自校内各学院的近百名运动员代表参加比赛。

经过简短的开幕式后,男子50米自由泳项目首先开场。快节奏的比赛让场馆的氛围渐渐火热,选手的状态也渐入佳境。随后进行的女子自由泳也不甘示弱,赢得一致喝彩。男子、女子自由泳,男子、女子蛙泳,耐力泳等项目比赛紧随其后。运动员们在泳池中劈波斩浪,观众们的欢呼声如潮涌动。

比赛结束,启航学生会体育部赵龙飞部长为获胜选手和队伍颁发奖牌和纪念品。来自经管学院的刘辰同学获得男子自由和蛙泳冠军,商船学院黄元琛同学获得男子耐力赛和仰泳冠军。外国语学院褚睿瑄同学包揽了全部女子项目的冠军。海科学院获得团体接力第一名。

本次游泳比赛充分展示了海大学子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强化同学们的健身意识、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团队协作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推动了游泳这一项运动。

 

                       

                                        撰稿、摄影:商船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