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8“海大人文”海洋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8-06-14,浏览472

6月13日中午,2018“海大人文”海洋节闭幕式在中远报告厅顺利举行,历时一月有余的海洋节圆满落下帷幕。

“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轮值主席单位学生处张道兵副处长、图书馆郑苏馆长、顾亚竹书记、团委书记梁亮、宣传部焦玉玲老师,承办部门商船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奋、海洋与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伟炯、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登智及学院团委书记出席。

闭幕式上播放了海洋节活动回顾视频,为参加海洋节各项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郑馆长致闭幕词并宣布闭幕。

本次海洋节共举办多项活动,涵盖比赛、访谈、讲座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多彩,传达了海大人朴素美好的海洋精神和爱校情怀,提升了海大学子的海洋知识和海洋意识,有着浓厚的我校独有的海洋文化氛围。

 

                                                   撰稿、摄影:文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