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8“海大人文”展览之 “小镇更新进行时”枫泾特色镇建设摄影展

发布于2018-06-25,浏览512

6月15日至6月26日, “小镇更新进行时”枫泾特色镇建设摄影展走进大学校园,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由中共枫泾镇委员会、枫泾镇人民政府、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办, “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承办,展出获奖摄影作品45幅并同步在图书馆主页上展示了更多作品。

枫泾古镇拥有1500年历史,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首批特色小镇,4A级景区,素有“吴越古镇”之美名,承载着上海海派文化之灵气。摄影展以 “古镇更新,众创汇聚”为主题,围绕“古镇创新”、“产业创新”、“社区创新”、“乡村创新”四个方面,透过镜头记录特色江南小镇的蜕变,呈现着关于自然生态、地方风貌和人文情怀的优秀画面,用照片讲述着生活的多彩迥异和生命轨迹的交错变化,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枫泾特色镇建设的步伐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