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8“万方杯”临港大学城信息检索大赛颁奖仪式在我馆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8-06-22,浏览502

6月21日下午,由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万方杯”临港大学城高校信息检索大赛颁奖仪式在海事大学图书馆B414室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馆长郑苏、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徐谦、上海电机学院副馆长徐荣华以及各临港高校图书馆老师出席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临港大学城四校共600余位同学的热情参与,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共16名:上海海洋大学徐兴涛荣获一等奖;上海海事大学滕嘉艺、范航、潘桃,上海电机学院王茜、张春阳荣获二等奖;上海海事大学叶欣辰、成登川,上海海洋大学韩彭薇,上海电机学院王佚飞、尹佳怡、苏钰清、王寅怡、黄文君、李荣旺,上海建桥学院张姿婷荣获三等奖。

颁奖会上,郑馆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就加强大学生信息检索能力的意义谈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到信息检索比赛中。

本次检索比赛有效的提升了学生信息素养,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和利用校图书馆的数字资源,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