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成功举办2018“诵中外经典 展馆员风采”馆员诵读大赛

发布于2018-07-04,浏览612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鼓励馆员好读书、读好书、勤思考,7月3日下午, 2018“诵中外经典展馆员风采”诵读大赛在图书馆B414成功举行。郑苏馆长、顾亚竹书记、梁伟波副馆长、闵翔主席和王慧主任担任评委。

诵读比赛收到馆员作品22份,其中 13份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馆员完美展现了中外经典的文学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技术支持部王璞的《我与地坛》节选作品荣获一等奖;读者服务部孟照娟的《再别康桥》、综合事务部张小兰的《愿》荣获二等奖;综合事务部盛雯静的《热爱生命》、科技情报部陆亦恺的《小王子》节选作品、学科服务部李宝奕朗诵、吕长红创作的《新时代新征程》荣获三等奖。

本次诵读活动展现了中外经典的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以及全体馆员爱读书、诵经典的阅读情怀和图书馆良好的人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