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视频学习系统)数据库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于2018-08-02,浏览490

“软件通”数据库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该系统目前囊括了超过150余种软件,近500门课程,超过43000个视频资源,分为软件研发、IT技术、工程设计、考试认证、文化创意、商务管理等6大课程体系,并按照各类院系相关软件和职业、职场应用领域进行课程分类导航,支持多设备(PC/PAD/手机)移动访问。采用微课形式将众多优质数字视频教育资源有机串联在一起,每个微课视频时长5-15分钟左右,讲解一个独立的知识点和技能操作点。通过“微课程”(知识点+实例)的快速学习,可达到掌握或精通各院系、各学科主流计算机及软件操作技能的目的。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chinese.htm )。查找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视频学习系统),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资源网址:http://rjt.softto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