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8-09-20,浏览252

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为主题,由北京晨星创投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制作并与国外知名创业媒体独家合作,在国内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和视频播放权的视频资源平台。主要内容为北大、清华、中关村创业大街创新创业项目研讨和专题讲座课程、每周美国硅谷创业网络直播、天使投资、互动直播等。平台包括三个子库,分别是:

*创课之星创新创业视频数据库:含创新创业基本方法、公司经营理念、行业热点分析、成功案例CEO访谈、欧美创新创业动态。

*创课之星大学生就业视频数据库:含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培训,面试辅导,企业岗位技能培训,企业上升通道培训等。

*创课之星大学生升学考试视频数据库:含考研、四六级、教师资格证书三大系列。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www.chinacxc.org/

试用时间: 2018年9月20日-2019年6月30日

特别提示:“电子书”、“VIP会员视频”两个栏目未开通试用。互动直播”栏目只有在直播日才有视频直播,每月两次,目前只能听直播,无法进行互动。最近直播时间为9月27日下午2:00-3:30,直播内容是阿里巴巴资深运营专家传授如何100%进入阿里等名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