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NoteExpress文献管理工具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8-10-11,浏览359

NoteExpress文献管理工具是目前流行的参考文献管理工具系统,帮助读者在整个科研流程中高效利用电子资源。可检索、管理得到的文献摘要、全文;撰写学术论文、学位论文、专著或报告时,可在正文中的指定位置添加文中注释,按不同的期刊,学位论文格式要求自动生成参考文献索引, 支持Word 和WPS;系统内置3900多种国内外期刊和学位论文的格式定义;多国语言模板功能可以自动根据所引用参考文献语言不同差异化输出。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系统下载地址:http://www.inoteexpress.com/support/cgi-bin/download_sch.cgi?code=ShangHaiHaiShi

试用时间: 2018年10月11日——2019年2月28日

特别提示:

1.建议安装NoteExpress时先关闭杀毒软件及word,安装成功后再恢复正常使用。

2.若已安装2.0版本,需先卸载后再安装3.0版本。

3.建议使用时建立自己的新数据库,并选择附件存放的文件夹以及附件存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