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校企携手,共谋发展——2018“海大人文”讲坛系列之“医药物流大讲堂”

发布于2018-10-18,浏览2117

10月17日下午,“医药物流大讲堂”在中远报告厅如期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执行副秘书长郭威、上海康展物流有限公司医药物流事业部负责人黄志鹏、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孟丽萍、冷王大中华区卡车拖车制冷机组销售总监王世勇来到我校,为师生们带来一场精彩报告。

我校交通运输学院孙明副院长对学校物流相关专业进行介绍并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交通运输学院管理系副主任、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袁群老师作为主持人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次讲座的意义和目的。来自医药物流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从医药物流发展现状、未来前景、人才需求特点、毕业生就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等不同角度和方面向我们深入讲解了医药物流行业相关专业知识。

互动答疑阶段,同学们积极踊跃,专家们耐心解答,为本次讲座画上圆满句号。

                                               撰稿、摄影:交通运输学院心引力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