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于2018-10-25,浏览355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简称“国家期刊库(NSSD)”。中国社会科学院承建的国家级、开放型、公益性哲学社会科学信息平台,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最重要的数据库之一。目前已收录国内优秀社会科学学术期刊2000多种,核心期刊600余种,已上线论文超过940多万篇。回溯到创刊号的期刊600多种,最早回溯到1921年。免费在线阅读和全文下载。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论文检索和期刊浏览,进行检索结果聚类统计分析、多种方式排序、多种分面显示,可在个人中心查询使用记录、定制信息推送和信息收藏订阅等。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chinese.htm )。查找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资源网址:链接已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