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同心协力 携手并进——2018“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定向跑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8-11-23,浏览310

11月21日,2018“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主题活动之定向跑在图书馆启航。本次活动由交通运输学院团委、心引力学生会承办,得到了众多海大学子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下午1点,21支参赛队伍共计120人在图书馆集合后,比赛正式开始。全程共设置9个站点,各站点以“一带一路”中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要航线命名,途经中国的泉州、福州、广州、海口、北海5个虚拟港口(图书馆)、越南河内(交运楼)、新加坡(一号门)、雅加达(游泳馆)、科伦坡(灯塔)、加尔各答(海联楼)、内罗毕(大礼堂)、雅典(教学楼)和威尼斯(学服)。比赛环节包括运球大作战、航运知识问答、同窗契友、同手同脚、同舟共济、同肩并进、气球传传乐、呼啦圈传传乐、同甘共苦。凭借游戏“运球大作战”决定好出发顺序后,队伍们依次从图书馆出发,选择前往其中8个活动站点进行游戏,最后回到图书馆。

一系列游戏环节的设置不仅考验同学们的身体协调性和反应力,激发他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将实践教学和体育活动相融合,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学习,切身体会到航运物流节的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CST”小队荣获一等奖,“微笑五阿哥的疯狂暗示”小队和“女生说什么都对”小队获得二等奖,“随便起个名”小队、“不想起队名”小队和“暗影De ja Vu”小队获得三等奖。

 

    

                              

                撰稿:交通运输学院心引力学生会  江海洋   照片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夏恺润 陆元诚 杭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