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8新生“海大朗读者”学生诵读大赛决赛暨颁奖会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8-11-26,浏览554

11月23日下午,由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和图书馆主办,图书馆读书会承办的2018新生“海大朗读者”学生诵读大赛决赛暨颁奖会在中远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郑苏、书记顾亚竹、宣传部哈斯、学生处陈楚瑶、校团委沈径野和校广播站站长周之瀛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吸引了众多热爱朗诵的同学参与,从初赛52组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组决赛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用各富魅力的声音演绎自己心目中的经典美文,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充分感受到选手对经典文化的真挚热爱和深刻体悟。最终,交通运输学院蒋琛宇、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雨思夺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张悦、外国语学院杨倩、经济管理学院杨子睿、尚恒宇两人组、经济管理学院秦璇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陈秋语、外国语学院张晓品、商船学院熊康、法学院王润生、文理学院林鑫达、信息工程学院丁知衡荣获三等奖。

本次诵读大赛活动,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各具特色的朗诵风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摄影:图书馆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