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科技时代 航运可期——2018“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SMU状元榜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8-11-26,浏览413

11月21日,由物流工程学院团委、海璇学生会承办的2018“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主题活动之SMU状元榜决赛在教学楼3B302顺利举行。

来自各个学院的40多名同学参与初赛,最终角逐出16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由“60秒够不够”“你画我猜”“知识竞赛”三个环节组成,两人组成一队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安全162高媛和船舶161尹李根组成的小队获得一等奖;电气176齐钰和电气176蔡仍哲,机械183王洪斌和工物184张昊宇组成的小队获得二等奖;船舶171秦文杰和计算机186张雯,工物181宋怡和经济184谷迪,工物183张功利和电控181胡淳浩组成的小队获得三等奖。

 

                                               撰稿:物流工程学院海璇学生会 黄俊伟

 摄影:物流工程学院海璇学生会陈毅平 阮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