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9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

发布于2018-12-29,浏览340

2018年12月28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9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在图书馆B215室召开。会议由施欣副校长主持,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图书馆馆所长助理、各部门主任和文献资源部馆员出席会议。

会上,郑苏馆长作《2018年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工作报告》,梁伟波副馆长汇报《上海海事大学2018年文献资源工作总结》和《2019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讨论稿》。

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委员们一致认为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卓有成效,大家纷纷建言献策,从多途径筹措经费、增加资源采购渠道和数据库种类、突出查新特色、深化学科服务、加强资源和服务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施欣副校长肯定了图书馆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全体馆员本着“一切为了读者”的初心和努力,实现了资源、服务和环境建设的转型升级,希望图书馆继续优化资源和环境,拓展服务功能,提升内涵建设,实现新的突破。

最后,全体委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上海海事大学2019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