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在“上海市高校图书馆先进评选”活动中喜获四项殊荣

发布于2018-12-29,浏览441

12月25日,2018年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终总结大会在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召开。大会对“上海市高校图书馆2015-2017年度先进评选”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我馆科技情报部荣获“先进集体”;馆长郑苏荣获“优秀馆长”;馆员王慧荣获“成就奖”;馆员张善杰荣获“学术之星”。

本次评选活动由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旨在表彰为上海市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优异成绩的集体及个人,经单位报送、专家评审,活动共遴选出“先进集体”15个,“优秀馆长”10人,“成就奖”8人,“学术之星”9人。我馆喜获四项殊荣,是近年来扎实开展业务,不断创新发展的成果,也是业界对我馆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