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前来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于2019-01-18,浏览611

2019年1月16日,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情报与学科服务部主任李楠一行四人前来我馆调研,就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服务开展情况、馆员培训计划及中心管理机制等进行交流。我馆梁伟波副馆长、张善杰馆所长助理及相关部门主任给予热情接待。

梁伟波副馆长对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应座谈调研要求,张善杰馆所长助理重点介绍了我校专利信息服务、学科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等领域的运行模式、管理机制、服务流程、人员配置、培训计划及思路创新等方面的建设经验和工作难点。双方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谋求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科建设。

座谈会后,华理同仁们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图书馆“吾勉学屋”、研讨室、国际海事研究图书馆、二楼大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