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笔杆网(论文写作辅助工具)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9-03-04,浏览1172

笔杆网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论文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该数据库收录整理了超过5亿元数据,15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并在此基础上提供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相关的论文辅助服务。

该数据库可帮助实现选题分析;一键搜集写作参考资料,优先推荐高校文献、导师文献;支持在线写作、文档云端保存、多终端阅读;提供论文查重,一键添加标准参考文献格式等论文写作服务。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笔杆网(论文写作辅助工具), 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trial.htm。  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资源网址: www.bigan.net

试用时间: 2019年3月4日-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