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受理《200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科技查新的通知

发布于2008-02-21,浏览452

我校200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将于3月5日截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将于3月10日截止。科技查新对所申报科技项目的立项具有重要意义,为配合各位老师做好有关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提高立项概率,校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受理有关项目申报的科技查新工作。科技查新按国家相关规定进行,《查新报告》加盖“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章。请相关老师于2008年2月27日之前及时委托图书馆对拟申报课题进行科技查新。

请从科技查新网址http://www.simic.net.cn/service/了解查新相关事项,在“表格下载”栏目中下载《科技查新合同》并按照“科技查新合同填写须知”要求填写相关内容,之后将合同发送至smuchaxin@yahoo.com.cn。需进行国内外查新的项目,务请在合同中相应栏目填写项目中英文名称中英文关键词,同时请注明联系方式,以便沟通。

科技查新受理地点:校图书馆305室(信息咨询部)

受理时间:2月21日-2月27日8:00--11:30;13:30--17:00

联 系 人:张善杰、梁伟波

联系电话:58855200-3048或3037

科技处、图书馆

二〇〇八年二月二十一日

附件:关于200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