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船东协会陈德明常务副会长来馆捐赠图书并洽谈合作

发布于2019-03-15,浏览702

3月14日上午,上海船东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德明一行2人前来我馆捐赠图书并就航运情报发展方向、平台搭建、情报服务方式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陈副会长代表捐赠单位向我馆捐赠《上海市志·交通运输分志·海洋运输卷(1978-2010)》(以下简称《海洋运输卷》),郑苏馆长、顾亚竹书记代表图书馆接受赠书。

赠书仪式后,陈副会长介绍了上海船东协会近期工作以及大中型航运企业所关注的航运情报类型。顾亚竹书记介绍了我馆航运、物流、海工、海洋安全等领域情报服务的情况和工作难点,所长助理吕长红介绍了国际海事网各大板块及主要功能。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陈伟炯书记参加交流。

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与交流,谋求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航运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