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9“海大人文”沙龙系列之“讲好海大故事,传承海大精神”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9-04-25,浏览677

4月24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承办,以“讲好海大故事,传承海大精神”为主题的2019“海大人文”沙龙之“海大故事会”活动在图书馆B107成功举办。我校退休教师杨权斌和宋光明应邀为海大师生讲述海大故事,传颂海大精神。

宋光明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海大发展的故事,对学校的人文教育、发展经历以及校训“忠信笃敬”的内涵提出了见解。杨权斌老师以“一个基本、两点关键、三条路径、四维能力、五个楷模、六本书籍”为主线讲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两位老师分享了学生时期最应读的书籍,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努力学习,适应社会,成为栋梁之才。同学们就海大校训、校徽等文化标识与两位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