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9“海大人文”读书节之“笔精墨妙”书法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9-04-30,浏览329

4月24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泊客书会承办的2019“海大人文”读书节之“笔精墨妙”书法大赛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分为硬笔书法和毛笔书法两组进行比赛。17名选手积极参赛,或含蓄或张扬的笔法展现了选手们深厚的书法底蕴,现场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部分选手分享了自己的书法经历,纷纷表示书法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人类文明的宝贵财富,他们在练习书法的过程中获得了定力,培养了气质。

4月30日,经过线上与线下综合评分,比赛结果出炉,硬笔组一等奖唐梦瑶,二等奖叶嘉萌、胡玲珑,三等奖翟思齐、罗旖旎、吕卓非。毛笔组一等奖尉子钰,二等奖吴琪、陈申鉴,三等奖张永杰、高雯粲、梁昱鹏。比赛优秀作品将在泊客书会微信公众号上推出。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泊客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