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大人文”展览系列之“2019海外学习实习项目展”

发布于2019-05-05,浏览344

3月27日至4月26日,由我校国际交流处、“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 “2019海外学习实习项目展”在图书馆大厅展出。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国际交往与竞争能力,我校与多所海外院校合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海外学习实习项目。展览展出了交换生、访问生、海外实习以及假期学习四种项目类型,横跨亚洲、美洲、欧洲、大洋洲和非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丹麦、比利时、希腊、挪威、瑞典、荷兰、埃及、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展览内容包括各项目的情况介绍和学生参与海外学习实习的体会和感言。

全面详实的项目介绍,有利于广大学生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我校海外学习实习项目,鼓励和促使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