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9“海大人文”读书节之红色书籍阅读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9-05-10,浏览444

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5月8日,由图书馆、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主办,法学院团委承办的红色书籍阅读知识竞赛于法学院402室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部分,选择题主要考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制度研究》等经典著作中反映的思想内容以及社会主义经济、法制建设的成果等。问答题环节,选手们就依法治国的内涵及重要意义结合各自所学专业阐述不同见解。经评选,俞以恒、黄智洋获得一等奖;王昊文、倪钰彤获得二等奖;鄢子涵、屠春燕、谭建东获得三等奖。

字里行间,追寻革命历史;篇幅书页,发现红色光辉。本次法学院红色书籍阅读大赛不仅让同学们阅读到更多经典书目,更让同学们加深了对红色文化的理解和体会,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