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9“海大人文”读书节闭幕式暨海洋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9-05-20,浏览432

5月17日,我校2019“海大人文”读书节闭幕式暨海洋节开幕式在中远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图书馆馆长郑苏、书记顾亚竹,宣传部副部长张峰,学生处副处长张道兵,校团委书记梁亮,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商船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奋,图书馆读书会指导老师、副馆长梁伟波以及各学院团委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

伴随着读书节各项活动的精彩回顾,历时一个月的读书节活动仿佛历历在目,“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领导及各承办学院领导为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奖。

学生代表欧阳雨君的深情朗诵,仿佛让在场的同学们站在新时代的起点,聆听了一段中华民族奋斗史的回响。

门妍萍书记致辞,肯定“海大人文”系列活动彰显了独特的海大精神,展示了学校鲜明的文化积淀与文化追求,满足了师生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2019“海大人文”读书节在门妍萍书记郑重地宣布声中圆满闭幕,海洋节正式拉开帷幕。

为献礼校庆,以“筑蓝色梦想 奏百十华章”为主题的“海大人文”海洋节于5月17日至6月12日期间举行,除展览、沙龙、书展、纪录片展播等系列活动外,将陆续举办“瓦锡兰”船模大赛、“道达尔”游泳比赛、纸船承重大赛、参观海巡01轮、东海海堤公益墙绘、海创集市等海洋节特色品牌活动。本届海洋节由商船学院团委、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文理学院团委及各学生社团承办。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语翼学生会楼芸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