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9-05-22,浏览390

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整合了国外各种开放数据,可实现一站式查询检索,所查询的文献均可下载全文数据,支持二维码手机端下载阅读。目前整合有430万篇期刊、350万篇博硕论文、40万种电子图书、90万幅图片库、66万篇科技报告、专利100万篇、预印本100万篇,外文文献数量接近1200万,数据定期更新。提供人工智能在线咨询服务,以网页和微信为载体,运用最新网络技术整合多个搜索引擎提供外文全文文献获取渠道。支持关键词检索、题名检索(文献准确题名)、文献DOI号检索、文献PMID号检索、图片识别检索、作者检索。查询结果会在10秒内返回,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文献查询服务。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资源网址:http://all.worldlib.com.cn

试用时间: 2019年5月22日-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