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青春旋律,未来可期——2019“海大人文”海洋节之海大校庆110周年主题海堤公益墙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9-06-03,浏览464

6月1日,由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以“庆祝上海海事大学110周年华诞”为主题的2019“海大人文”海洋节之海堤公益墙绘活动成功举行。

临·海“清”年志愿者们来到南汇嘴观海公园沿岸的海堤旁,粘贴字样、勾勒轮廓、填充颜色……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治学育人承翘楚,薪火赓续谋新功”,鲜红的字体被工整地临摹在墙上,正如志愿者们的满腔热血。除了文字,正门、灯塔、学服、校徽、小海狮等学校标志性元素也惟妙惟肖地画在墙上,展示着学校的魅力与风采。

青春的六月,正是一个微笑的季节。同学们用画笔美化海堤,更用画笔展现对学校的热爱,为学校110周年诞辰献上祝福。

 

                                                               撰稿、摄影: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